石墨烯电暖和水暖哪个好?暖先森石墨烯地暖带您体验科技创新的价值

时间:2022-11-23

b6f6f1d25ec455fbd0cb334062de96ce

大家都知道石墨烯是由碳原子组成的二维碳纳米材料,具有优异的光学、电学、力学特性,被认为是一种未来革命性的材料。那么利用石墨烯制热供暖和传统的供暖方式有什么区别呢?我们将石墨烯制热产品与水暖(燃气、煤炭、电烧水供暖)等制热产品进行对比。

0714_8

1、从使用期限来看,石墨烯制热产品可以使用50-70年,水暖是10-15年。

2、从使用的感受,舒适度来看,石墨烯制热产品使用起来非常舒适,有梯度温差,不干燥,无浮尘。水暖使用感是比较舒适的,有梯度温差,稍有干燥,无浮尘。

d7766bfbb5a1abce8684c24b07034519

3、从耗能成本来看。石墨烯制热产品的能耗较低,水暖的能耗比较高,水暖主要用水作为热传导介质,天然气水暖一个采暖周期大概需要2000元以上;普通煤炉供暖,一个采暖季用煤花费也超过2000元;燃油锅炉供暖平均一个采暖季耗能成本最高。而石墨烯制热产品100天的耗能成本只有12-20元每平方米。

4、从后期的清洁保养看,石墨烯制热产品后期无需清洗与维护,水暖产品则需要每年换一次循环水,每三年清洗一次管道,后期维护费用高且操作相对较麻烦。

ea476f321e0120fa2f571549045997da

综上可见,从使用期限来说,石墨烯制热产品年限最长,最耐用,几乎与现在的建筑物使用年限一样。从使用舒适度来说,石墨烯制热产品,人们的使用感、舒适度是最高的。从耗能成本来说,石墨烯制热产品的能耗是最低的,也是最节能和省钱的。从后期的清洁保养来说,石墨烯制热产品后期无需清洗与维护,方便也省钱。通过与传统制热产品的对比,石墨烯制热产品的性能是非常优越的。

ca434882ad48bc593517237fc2eb9678

湖北中暖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自建厂房深耕科技,在石墨烯技术研发层面拥有多项发明专利,产品系列丰富,涵盖生活、生产取暖的各个方面。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