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撞衫名媛余晚晚浓妆气质也不差看得出骨子里的千金感

时间:2022-03-01

女性出行很难保证不撞衫,很多女性喜爱的潮流元素是相似的,所以很有可能选择相似或者相同款的服饰,撞衫不可避免,女性要做的就是撞衫但不撞气质,要穿出个人风格与特色,这样就算撞衫,魅力也是各异的。

春季通勤装当中,西装穿搭就特别容易撞衫,西装套装没有搭配困扰,穿衣潇洒又大气,喜欢穿套装的人一定不在少数,若要穿出个人特色,就得以自身形态特点与气质特点为依据,适当调整穿搭方式。

欧阳娜娜和余晚晚就穿过同款,两个人的日常风格差别挺大,所以相同西装套装的穿搭方法并不相同,展现出了各自的年龄特点以及气质特点,名媛与千金的感觉真不一样。

欧阳娜娜余晚晚同穿LV套装,风格差别可挺大,贵不贵气全看搭配。欧阳娜娜撞衫名媛余晚晚,浓妆气质也不差,看得出骨子里的千金感。

模特的穿搭示范效果

卡其色将西装穿搭的知性感品质感表现出来,卡其色是大地色中最受欢迎的一种,具有博大、深邃等气质特点,穿卡其色的服饰形象会高级不少,成熟、优雅还不显老。

模特选择了慵懒随性的穿搭方法,腰带比较松,这导致了V领的加深,所以里面需要搭配打底穿,经典条纹T恤当打底,展现出清新、复古的时尚魅力。

余晚晚的潮流穿搭形式

  • 服饰的个性化穿搭

腰带与西装采取分体设计的形式,西装上搭配了纽扣,用来约束衣襟,但纽扣的位置是固定的,身材偏瘦的女性穿看起来特别松垮,因此腰带的搭配十分必要。

白色腰带放大了腰身的魅力,腰身位置的纤细感以及曲线感明显增强,表现出个人体态上的优势与吸引力。白色腰带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随意搭配或者调整松紧,穿着灵活度更强。

  • 白色内搭的搭配效果

西装里面搭配基础白色内搭,内搭弥补了领口的不足,保证形象得体端庄,这样服饰适度宽松,领口下沉,穿搭效果也不受影响。

白色内搭与卡其色西装搭配起来,能提升商务装的气质,让女性气韵显得更稳重而高级,成熟女性的内在魅力与气场都会被激发出来。

  • 高跟鞋的搭配与整体穿搭效果

高跟鞋为大地色设计,颜色和西装套装是一样的,让成熟魅力变得更浓郁了。高跟鞋和微喇西裤搭配起来,让腿型长度纤细度都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

高跟鞋与西装上的腰带有相似的作用,都有助于优化形象比例,让身材魅力增强,长腿细腰的形象感都是能够塑造出来的。

  • 手袋的时尚搭配

印花手袋搭配增加了形象的高级感,让成熟女人味渐浓,穿搭品质与时尚优势都很明显,想要塑造成功女人的形象,穿搭中的手袋搭配一定不能少。

若要凸显气场与穿搭品质,最好选择挺廓型的硬质皮手袋,让其视觉感增强,并提升形象的率性、霸气魅力。

欧阳娜娜的潮流穿搭形式

  • 个性化的穿搭形式

西装和腰带为一体化设计,腰带的装饰感很强,垂下来让形象看起来潇洒、俏皮,更有年轻人的穿着特色。腰带是两层的样式,内层的实用腰带约束了腰身,而外层装饰腰带优化了气质。

宽肩设计与腰带设计产生对比,构建了宽肩细腰的形象效果,表现出着装气势与气场,并展现出腰肢的纤细,曲线魅力明显。

  • 真空穿搭优势

“真空”穿搭表现出了现代潮流特色,穿着显得十分大胆,内搭省略或者隐藏都能将个性与形象优势增强,穿搭特别高级。

为了增加穿搭的得体性,通过腰带约束西装,领口高度明显增加, 身形的显露是有限的。项链的增加则弥补了领口空白,增加了精致时尚的穿搭效果。

  • 复古皮鞋搭配与整体穿搭魅力

复古皮鞋的穿搭让西装整体造型搭配都变得更有品质,复古气息浓郁,穿搭简单还很帅气,想要将个性吸引力增强,选择复古皮鞋穿搭就能得到理想效果。

复古皮鞋还有中性时尚特色,能增加帅气、潇洒的视觉感,让西装穿搭本身隐藏的魅力呈现出来,年轻人适合这么搭配。

  • 穿着风格特色

复古风与中性风结合能让形象内涵气质增强,让穿搭变得更有特色与吸引力,年轻女孩穿西装的时候就可以选择这种形象风格。

整体配色也是很简单、很大气的,大地色组合成熟又有品质,搭配起来还不会让形象变得老气,这么穿肯定不踩雷。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