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兽放假了 福特锐际VS别克昂科威谁才是真正的“出游利器”

时间:2021-07-28

8月,“神兽已放假”大电影在父母的生活中正式上映,于是乎爸妈与孩子在家斗智斗勇的片段不断重复上演。让看书偷玩手机、让做作业偷玩游戏,晚上不睡早上不起,上一秒母慈子孝,下一秒鸡飞狗跳。为了家庭生活的美好团结,一大波家长开始计划出门“遛娃”事宜,去释放孩子堪比铁人三项的惊人体力。暑期出游,安全、动力都是必备要素,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福特锐际VS别克昂科威谁才是真正的“自驾神器”。

安全下猛药 锐际守护暑期遛娃之路

在准备踏上暑期遛娃路时,大家不仅要带上行李,更要带上安全,毕竟开开心心出门、平平安安回家才是王道。除了自身注意驾驶安全外,车辆的安全配置守护也是加分项,在车市,福特品牌的安全确实有着不俗的口碑,旗下福特锐际就在安全上下猛药。

锐际配备包含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驾驶位膝部气囊、驾驶位膝部气囊、侧安全气帘在内的七安全气囊,带来全方位的安全守护。除此之外,锐际还将科技元素注入产品体内,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凭借出色产品属性成为用户身边最贴心的保镖。

 

福特锐际拥有能够消除驾驶者视野盲区的并线辅助系统;可自动识别马路上的划线,在车道偏离行驶路线时提醒驾驶者回归正道行驶的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则可以通过摄像头提取车辆前方的视觉数据,当车辆无意识偏离行驶车道时,该系统会对方向盘施加力矩,防止车辆跑偏。

自驾出游最累的就是司机,长时间开车难免会产生疲劳感,而疲劳驾驶比酒驾发生危险的概率更高。锐际搭载了驾驶员疲劳检测系统,可发出警示音提醒驾驶者进行休息,充分给予驾乘者更安心的出游体验。

和拥有丰富安全配置的锐际相比,昂科威的eProtect智能安全系统在配置上就略显诚意不足。通过表格我们不难看出,锐际的那些实用安全配置并没有出现在昂科威这款车型的清单之上。而且昂科威也并未匹配膝部气囊,这对于多多益善的用户需求来说,昂科威的安全配置算不上丰富,只能算得上够用。

动力有激情 锐际才是性能“小钢炮”

除了丰富而全面的安全守护之外,开起来有劲儿的车也是遛娃路上必不可少的重要元素。试想一下,绿灯准备起步时,永远比旁车慢一步;高速准备超车时,干踩油门不提速,这种感觉简直太不爽了。所以,强悍的动能让你一路充满激情。

福特锐际全系搭载的是“第四代EcoBoost®2.0升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精细化新一代8AT”动力总成,这对CP带给人们的只有一种感觉“强”。锐际这款发动机最高功率248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393N·m,最高车速磕到219km/h,百公里加速可达7.5秒。

福特锐际

与之匹配的8挡自动变速器,可实现更加精准顺滑的换挡控制。在驾驶锐际时,就算油门没有踩到底,动能也能喷薄而出,无论是加速还是超车动力反馈都非常迅猛,丝毫没有怠慢的感觉。什么是动力“肉”?在锐际这里根本不存在。

在价位比锐际贵的情况下,昂科威搭载的是“1.5T+7DC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150N·m,最高车速19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高达10.3s。不得不说,这样的动力参数基本与强悍无缘了。

近几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暑期带娃看世界,正所谓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相比让孩子宅在家看手机、玩游戏,陪伴孩子享受旅行的美好时光不是更好嘛!但幸福出游的前提是要有一款“自驾神器”傍身,锐际凭借出众的安全、动力成为用户遛娃路上的神器,为爱护航!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