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街心快餐到全球最贵餐厅,给我3天我能吃遍全世界!

时间:2018-04-13

美国饮食文学教母M.F.K.费雪曾说:“既然我们非要吃才能活,索性吃得优雅,吃得津津有味”。

美食之都纽约

纽约,这座汇集了全世界美食的美味之都,就给我了我们一个既能吃得放肆又能吃得优雅的机会。从排队1小时+的人气街边摊,到吃完一顿就得吃土的全球最贵餐厅之一,在纽约,你总能找到最对味的美食,再跟它来一次唇齿间与灵魂上的“碰撞”。

美食之都纽约

今天,凰尚就开启了一趟“纽约美食列车”,带你走在纽约街头,三天吃遍全球。

美食之都纽约

No.10 犹太风味的纽约地标——Katz’s Delicatessen

地址:205 E Houston St New York, NY 10002

Katz's Delicatessen

有些美食根植于这个城市中,让味道与历史文化融为一体。位于曼哈顿东下城的Katz's Delicatessen就是这样的一家餐厅,几乎所有关于纽约的旅游书籍、电视节目都会推荐这家犹太风格的Deli熟食店。

Katz's Delicatessen

从1888年营业至今,Katz's已经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特色小店,而是一个有“味道”的纽约地标,去过的人经常会被拥挤的人群吓到。

Katz's Delicatessen

Katz's Delicatessen的招牌美食是Pastrami Sandwich(熏牛肉三明治)。店家将牛肉用盐水浸泡腌制入味,撒上各种香料、草药,用木材慢火烟熏,再放入装满了调料的汤锅中炖煮数小时,之后上炉蒸至软而不烂,最后切成薄片放入抹着芥末酱的面包中,最经典的熏牛肉三明治就此诞生。

Katz's Delicatessen

Katz's的熏牛肉都是用牛胸肉制作的,特别是靠近牛肚脐最嫩的地方。用各种香料为牛肉做一个全身按摩也是熏牛肉美味的秘诀,至于所用的香料更是Katz's的最高机密了。

No.9 全城最好吃的松饼——Clinton Street Baking Company

地址:4 Clinton St New York, NY 10002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