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北京分行与社区居民共庆元宵佳节

时间:2018-03-07

  正值元宵佳节,民生银行北京地区84家社区支行网点与小区居民一起共庆团圆,开展了精彩纷呈的元宵节“猜灯谜,做花灯”活动,让这一佳节的传统习俗得以走进社区、走到百姓身边。

  据悉,该行对八十余家网点进行了统一安排,强调活动以佳节习俗为基础,融入趣味性和知识性,注重家庭互动,使社区客户能与家人邻居一起,享受文化传承的乐趣,收获欢声笑语与祝福。

  活动当天,84家社区网点的活动在北京城各个角落多点开花,齐齐亮相。居民们各显身手,开动脑筋,制作的花灯也是百花争艳。有的网点还邀请社区居民自己动手包汤圆、开展亲子游戏等,创造了一个邻里同乐的机会,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在欢场笑语中共同度过了这个团圆的节日。

  近年来,随着民生银行北京分行在“普惠金融”领域的不断探索,社会各界对于该行社区支行认可度不断提升。据了解,民生银行于2013年首推社区金融战略,5年来始终坚持“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宗旨,走进社区、深入居民生活,利用社区网点的渠道平台优势,整合资源,为社区客户提供了多种多样的金融产品和非金融服务。

  作为老百姓的“好邻居”,民生银行北京社区支行始终密切关注着客户需求,通过搭建社区居民生态圈、组建兴趣俱乐部、沟通特惠商户等,将有共同兴趣爱好、共同生活需求的居民聚集在一起,为他们提供生活上的帮助、精神上的滋养。

  经过多年的摸索,该行已形成了完善成熟的社区活动体系,覆盖居民日常生活、亲子教育、公益讲堂、佳节习俗、文体娱乐等方方面面,组织举办过户外采摘、亲子烘培、境内外旅游、广场舞大赛、老年婚纱摄影等活动。具体到每个社区,该行还因地制宜、集思广益,空调清洗等便民服务、插花品茶等兴趣活动,都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认可。

  民生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继续立足社区、走近居民、专注精细化服务,不仅用最后一公里的金融服务为客户解决财富管理问题,也以更贴心、更用心的非金融服务为客户带去更多便利。(通讯员/张彤星)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