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迟到的许多年》秦海璐黄晓明 演情感纠葛夫妻

时间:2017-08-05

秦海璐搭档黄晓明 《你迟到的许多年》在京开机

秦海璐搭档黄晓明 《你迟到的许多年》在京开机

秦海璐黄晓明剧照

秦海璐黄晓明剧照

秦海璐饰赵益勤

秦海璐饰赵益勤

黄晓明饰温强

黄晓明饰温强

  新浪娱乐讯 近日,情感大戏《你迟到的许多年》在京举行开机仪式,导演林柯携主演秦海璐、黄晓明等悉数到场。剧中,秦海璐搭档黄晓明,诠释一对分分合合的夫妻,并在采访中透露对剧名《你迟到的许多年》的独到理解。

 

  日前,电视剧《你迟到的许多年》在京举行开机仪式,该剧根据严歌苓小说《补玉山居》改编,讲述了在特殊时代背景下,人们在爱情和事业上的选择,以及有情人不断错过与重逢的故事。秦海璐在剧中饰演实在而不简单的“赵益勤”一角,开始是一名卫生兵,转业之后做了接线员,与“温强”(黄晓明饰)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颇受期待。

  采访中,谈及此次在剧中的角色,秦海璐表示,“赵益勤”是个军人,转业之后做的接线员,与黄晓明饰演的“温强”曾经是夫妻。其实自己军人的部分倒不是特别突出,作为一个卫生兵,专业常识也是需要现场指导的,包括后面做接线员的部分,有很多职业标签在身上,但是一个情感大戏,不是一个职场戏。说到剧名《你迟到的许多年》的含义,秦海璐则有着自己的理解,“在大时代的情况下大家对自我的认知,其实了解自己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认识到自己的内心,对于当下的自己都是难的。”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