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拒做土肥宅:若水Rossui石墨烯轻颜嫩肤仪

时间:2018-09-06

  又到开学季了,仙女们紧张起来没有?在家里颓废了一个暑假,从最开始备受爹妈疼爱的小公举,到后来“人见人弃,狗见狗嫌”的土肥宅,这两个月你到底对自己做了什么?!还不趁着开学前赶紧把自己调养回来,让自己开学的时候能在同学中闪亮登场。

  放假期间,在家里由于生活作息日夜颠倒,并且很少运动,再加上天热常常吃雪糕、饮料等冰冻、高糖的零食,导致身体内分泌紊乱,新陈代谢变慢,造成脸部油脂分泌旺盛,毛孔粗大,脸色暗黄并且伴有爆痘的烦恼,留下痘印。

 

  对于上述肌肤状况,我们还得对症下药:

  一、调整作息,合理饮食,多运动

  首先我们要将自己的作息时间调整回来,避免熬夜,早睡早起;其次,少吃油腻、冰冻、高糖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等健康食品;第三,要多运动,加速身体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可以尝试去健身房、或者在家里做健身操,跳绳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二、把偷懒丢掉的晚间护肤重新补回来

  在读书时,由于有室友的带动,所以每晚护肤都是必修课,但是放假在家,每晚追剧都深夜,护肤是什么?我不知道。肌肤得不到足够的营养和水分,自然变差,因此要坚持晚间护肤程序。

 

  但是,开学前临时抱佛脚,肌肤变化也不会特别大,如果有美容仪加持助攻,护肤效果加倍哟!小编在这里推荐若水Rossui石墨烯轻颜嫩肤仪,它不仅能够帮助肌肤吸收营养,而且还有深层清洁,美白嫩肤,祛除痘印等八种功效,性价比特别高!

 

  若水Rossui石墨烯轻颜嫩肤仪采用单层石墨烯材料,基于石墨烯远红外发热原理,让5~15μm的远红外线深入肌底,与细胞水分子产生共振,发热,加速面部微循环和新陈代谢,帮助肌肤源源不断的排出肌肤中的杂质与黑色素,深层清洁,改善一直以来的黯沉,补充营养与活力,有效焕亮肌肤,为肌肤保持白皙嫩滑的健康感~

 

  看到这里,仙女们赶紧动起来,跟着小编一起,用若水Rossui石墨烯轻颜嫩肤仪,为开学后的闪亮回归做准备吧!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