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新密语 “按”爽洗发新姿势!

时间:2018-06-27

【泡沫之夏“按”爽派对】水之密语新品上市暨品牌15周年发布会于2018年6月12日在上海拉法耶艺术设计中心盛大举办!水之密语品牌自2003年进入中国,15年来一直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完善和丰富产品线。在此次发布会上,水之密语带来的两组全新系列产品揭开了今夏洗发新密语。水之密语品牌代言人江疏影携业内首款“一按即现”的泡沫洗发露,开启颠覆传统的洗发新体验。水之密语品牌大使侯明昊惊喜现身,揭开品牌首款男士洗发露的神秘面纱,发动净爽攻势,让此次发布会惊喜不断,高潮迭起。夏日来临,气温渐升,就让水之密语带你“按”爽一整夏! 

15周年悦润由芯焕生,新奇泡沫一起“按”爽

15周年悦润由芯焕生,新奇泡沫一起“按”爽!

活动当天,拉法耶艺术中心被打造成了一个泡沫的新奇世界,每一位来宾都在奔赴一场与泡沫的浪漫约会。吸睛的泡沫泳池,50秒按印T恤、泡沫按爽大挑战,现场每个互动装置让大家都尽情体验了水之密语15周年巨献——业界首款泡沫洗发露的新奇与“按”爽。3D净爽空间更让来宾轻松get今夏最In的净爽新姿! 

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个人护理用品事业部部长吉田二郎先生表示,水之密语一直以来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为己任,不断优化、丰富完善产品线及洗护发体验,希望让每一位与水之密语相遇的你,都能因水润而喜悦、闪耀、美丽。同时,水之密语也希望通过创新,让平凡的日常洗发多一丝惊喜与便利。

大合影

演艺新势力侯明昊净爽出击,为水之密语注入新能量!

演艺新势力侯明昊先声夺人,以一曲舒缓情歌亮相新品发布会,掀起活动小高潮。实力宠粉的侯明昊现场化身水之密语“蓝朋友”,跟粉丝大玩“净爽”表情包,撩动无数少女心!作为水之密语的品牌大使,新生代演员侯明昊发动净爽攻势,为水之密语注入全新能量!水之密语品牌首条男士洗护产品线——全新男士控油净润系列,直击男士头发油腻和扁塌无型两大困扰,调节头皮水油平衡,控油×补水,塑造净爽飘逸发丝! 

江疏影

代言人江疏影惊艳亮相,解锁水之密语洗发黑科技!

2017年9月1日,江疏影成为水之密语全新品牌代言人,本次发布会也是她作为水之密语代言人身份首次亮相公众。人美发靓的江江一出场就吸引了全场的视线,在现场更和粉丝亲密互动。身为水之密语泡沫洗发露的首席体验官,江江还与大家分享了她的亲测感受:水之密语全新泡沫洗发露颠覆传统,“按”出新奇感、 “按”出轻松、 “按”出温和、 “按”出洁净, 轻轻一按便能拥有绵密泡沫,减少起泡过程中因揉搓泡沫而对发丝造成的摩擦损伤,浓密细腻的泡沫能够充分包裹并洗去附着在头皮和头发上的油腻及污垢,为日常洗发平添一份新意与惊喜!

活动现场

为了满足不同发质的护发诉求,水之密语全新泡沫洗发露系列贴心推出净澄水活、靓彩染烫修护、男士控油净润三款产品,总有一款适合你,总有一款专属你的洗发新密语!

活动现场

告别麻烦的起泡步骤,今夏就与水之密语一同开启洗发新密语,一起按出这个属于泡沫洗发黑科技的新奇夏日,泡沫新密语等你来解锁!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