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洗面奶好用 这些品牌的洗面奶值得推荐

时间:2018-04-13

  洗面奶如何选择?这些品牌的洗面奶很好用哦

  洗面奶已经成为了现代人日常洁面所必须要使用的一种洁面产品,通过洗面奶的帮助确实可以做到更深层次的面部洁净。不过,对于不同肤质的人,洗面奶的选择是有一定差异的,肤质不同,适合和好用的洗面奶也会不同。

QQ截图20180412161655.jpg

  第一,曼秀雷敦竹炭洗面奶。这款洗面奶非常适合一些油性皮肤的男性朋友,其可以对人体面部肌肤所分泌出来的多余油脂进行彻底的清洁,使人的面部保持清爽。而且这款洗面奶不会对人的面部肌肤造成太大的刺激,其利用天然竹炭成分对面部油脂进行吸附清除,去油效果不错,还不会伤害肌肤,算得上一款非常好用的洗面奶了。

  第二,芙丽芳丝净润洗面乳。这是一个女性护肤品品牌,但是这款洗面奶其实男性也可以使用。这款洗面奶的去油效果可能不是非常好,其比较适合一些皮肤干燥的人群。使用这款洗面奶,最大的感受就是面部肌肤的放松和清凉,其可以让人干燥的肌肤有一个非常大的改善,对于面部肌肤的滋润非常的明显。

  第三,黛珂白檀洗面奶。这个品牌的洗面奶产品大多都比较偏中性,男女肌肤都能够接受使用。其具有不错的去油效果,对于面部肌肤的清洁力度非常的大,因此不建议面部肌肤特别敏感和本身皮肤比较洁净的人群使用。不过,对于工作生活环境污染比较大的人群来说,这款洗面奶可以帮助人们维持面部洁净,非常的好用。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