鲶鱼系少女王莫涵亮相《创造101》 活力唱跳引关注

时间:2018-04-13

鲶鱼系少女王莫涵亮相《创造101》 活力唱跳引关注

鲶鱼系少女王莫涵亮相《创造101》 活力唱跳引关注

网易娱乐4月13日报道 昨日,中国首档女团竞演生存秀节目《创造101》在长沙举行发布会,101位偶像女团练习生带来了舞台首秀,明星导师黄子韬、张杰、陈嘉桦、胡彦斌、王一博也均到场参加。前几日以搞怪才艺“鲶鱼须”而备受关注的元气少王莫涵更以出色的舞台表现力获得网友们一致好评和期待。

鲶鱼系少女舞台初秀?笑容甜蜜超圈粉

自《创造101》节目组发布各位练习生的官宣视频以来,各位练习生的才艺特长都变成了大家热议讨论的焦点,其中鲶鱼系少女王莫涵以搞怪的才艺和清纯可爱的长相备受网友们的欢迎和喜爱,纷纷评论“小姐姐可爱到犯规啦,已加入pick名单”,并表示期待王莫涵在《创造101》的舞台初秀。

发布会中,王莫涵轻快活泼的演唱和青春洋溢的舞风及元气满满的表演状态回馈了所有粉丝的喜爱。挥手向观众们打招呼的可爱模样也被现场的粉丝拍下,获得大量网友们的点赞和追捧。

演唱综艺齐开花?元气小米向阳而生

据悉,王莫涵在参加《创造101》之前,就已在影视、综艺等方面崭露头角。在张绍刚主持的知名网综《吐丝联盟》中,王莫涵担任固定吐丝团成员“小米”,成功把平胸版《勇气》唱红全网,搞怪可爱的性格给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网络大电影《龙之少年》中,她饰演主角米娅,以出色的演技和表现力征得网友喜爱。随后在综艺《星星美人鱼》中,王莫涵更是得到了各位嘉宾老师的认可和称赞。

而在此次《创造101》的舞台上,王莫涵又将如何逆风翻盘,向阳而生,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也令人期待。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