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新作更名《我不是药神》 与新导演同行

时间:2018-04-13

徐峥亮相发布会
徐峥亮相发布会

徐峥分享创作故事
徐峥分享创作故事

《我不是药神》定档7月6日
《我不是药神》定档7月6日

网易娱乐4月13日报道 日前,由文牧野执导,徐峥担任主演并与宁浩联手监制的电影《我不是药神》在京举办发布会,剧中主创纷纷到场为该片宣传造势。在发布会现场,徐峥与观众亲密互动,互动环节欢笑不断,更现场解读影片创作的幕后背景及角色故事,发布会气氛高涨,掌声不断。从主演到监制,徐峥全情投入演绎“英雄式小人物”角色,联手黄金搭档宁浩再战暑期档,合作新导演致力全新类型片标准品质,引发众人无限期待。

徐峥《我不是神药》发布会分享创作故事  突破造型超凡演技再战暑期档

4月12日,电影《我不是药神》在京举行“救药来了”主题发布会,监制及主演徐峥同导演文牧野、监制宁浩、演员王传君、谭卓等主创人员出席活动。徐峥身着浅棕色西服套装出场,搭配格子衬衫尽显儒雅气质。在现场徐峥与众主创揭秘影片从《中国药神》更名为《我不是药神》的信息缘由,笑称“好的电影档期是确定的,但是名字一直不确定”,更在游戏环节童心大发,气球变声玩的不亦乐乎,幽默十足引发现场阵阵欢笑。

据悉,《我不是药神》讲述了一位药店店主贩药敛财之后良心发现的故事。发布会上,徐峥介绍自己的角色是一位“小人物”,却因为“药”逐步成为了一位拥有光环的“英雄”。而先后公布的预告片和海报中,徐峥的长发造型颇受关注,他在现场表示自己在影片中的造型十分突破,“走在路上都没人认出来”。回归演员身份的徐峥做出的全新尝试颇为“惊艳”,实力演技下的角色诠释更令观众无比期待。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