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追击》人物海报 奥兰多组队极致开战

时间:2017-08-05

 

奥兰多布鲁姆

由熙颐影业出品,英国著名导演查尔斯·马丁执导的动作电影《极致追击》即将于9月30日国庆档高燃上映,日前,该片曝光了交代角色特点及人物关系的热血版预告,使得影迷的期待值不断飙升,今日该片趁势追击,首度正式发布人物主题海报,奥兰多·布鲁姆、吴磊、任达华、昆凌、熊黛林五大领衔主演齐齐亮相,宣告与神秘势力展开极致对弈,高能开战。

奥兰多“落难”上海滩飙戏吴磊、任达华 昆凌熊黛林演绎“冰火两重天”

作为熙颐影业倾力打造的年度巨制,《极致追击》围绕中国稀世珍宝——月神瓶的失窃,讲述了S.M.A.R.T.安保小组集体身陷神秘反派势力的阴谋之中,双方斗智斗勇,大玩局中局。该片全程于上海取景拍摄,而这组新鲜出炉的海报就以时尚大都市上海为大背景,奥兰多·布鲁姆、吴磊、任达华、昆凌、熊黛林五大领衔主演悉数出镜,人物背后的种种关联也随即引爆猜想。

此番,好莱坞顶级演员奥兰多·布鲁姆饰演S.M.A.R.T.小队的箭头人物——丹尼·斯特拉顿,绰号“王子”。此人虽然拥有辉煌的背景,却因一次意外失手从人生赢家秒变落难王子,而海报中挂彩的额头不但预示了角色命运的一波三折,更惹人猜想:“精灵王子”究竟因何折戟上海滩?他又将如何带领S.M.A.R.T.小组东山再起,上演惊天大逆袭?

作为团队中的“脑力之王”,阳光少年吴磊变身呆萌极客——唐叮当,他将如何坐镇后方,实力布局?首度挑战全英文对白的“三石弟弟”又将给粉丝们带来怎样的惊喜?素以戏好、敬业、人nice著称的任达华身着黑色西装帅酷出镜,此番,他将担纲整个小组的大佬级定海神针——任马赫。此外,片中的两位女性角色堪称“冰火两重天”,海报中,昆凌玩转机车风变身“坏”女孩,尽显酷黑范儿。据悉,昆凌饰演的安婕婕是一位外冷内热、身手了得的义气打女,其劲酷的形象令不少粉丝惊呼:原来你是这样的“天王嫂”!而全能女神熊黛林则延续了她一贯的美丽和优雅,出演丹尼的挚爱——莫凌。

戏骨云集看点十足 熙颐新生代演员表现亮眼引爆期待

S.M.A.R.T.小队人人身手不凡,身怀绝技,而与之同框飙戏的,则是金马奖得主梁静、老戏骨英达、肌肉硬汉释彦能、警察专业户常戎等实力派演员,实力不容小觑。从烧脑布局到短兵相接、拳拳到肉的贴身肉搏,再到险象环生的当场爆破、飞车追逃,精彩戏份的完成度直逼好莱坞级视效大片,令人期待满满。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熙颐旗下艺人白梓轩、王若溪、张文俊、易正福在片中同样有着十分亮眼的表现。混血帅哥白梓轩此番本色出演,饰演一位年轻有为的儒雅绅士,同时也是丹尼的最强情敌——西幕,与奥兰多·布鲁姆和熊黛林有着大量精彩的对手戏,三人之间将面临怎样的情感纠葛也成了该片的一大看点。另外,《极致追击》中还引入了当下最潮、最炫的时尚元素,王若溪、张文俊等人的跃动跳绳桥段必将令影迷大为惊艳,过足眼瘾。

《极致追击》已经定档9月30日全国公映,敬请期待。

热点聚焦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